德國髮現Plantur 21營養與咖啡因洗髮乳體驗文

2017121717:05
          很開心,可以參與德國髮現、Plantur 21、營養與咖啡因洗髮乳的體驗,之前看到電視廣告就很好奇那是什麼樣的產品,可是礙於生了孩子,每天不是上班就是在家,很少出門,所以就沒有去買來用,後來再nidBox看到有體驗活動,立馬點選願意體驗,很幸運的,在20名之中,然後就期待產品的到來,是由貨運送到我手中的喔,很貼心的,還包上泡泡紙,我女兒等我拆開就拿去跟阿嬤分享啵啵啵了




Plantur 21的盒子




Plantur 21的瓶子




產品介紹/成份/使用說明,外盒寫的清清楚楚喔!






迫不及待的來洗頭啦,Plantur 21瓶身設計,我覺得這樣設計蠻棒的,可以用的很乾淨,不會剩下很多擠不出來






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是透明狀的,倒出來有清新淡雅的花香味、不刺激,我對很重的香味洗髮精是不洗的,就覺得幾乎都化學成分,所以這淡雅的花香味還蠻喜歡的




那我們就來洗頭啦




挖,泡沫綿密好沖洗,你們看到了嗎?超綿密的而且很好沖洗喔,不會沖完水好像沒沖乾淨,Plantur 21是無矽靈的喔,可安心使用



好啦,洗完啦,來說說使用感想吧

對於生過小孩的婦女都知道,懷孕需要大量營養造成髮質不健康,因為營養都被小孩吸收去啦,但母愛在這時就發揮了,只願給你最好的,你盡量吸收吧,媽咪再來補充就好囉,這時電視廣告就出現這瓶,又剛好又有體驗活動,哇,根本是為孕媽咪設計的嘛,有微量營養生物素針對頭髮脆弱、想強健髮根、防止髮絲斷裂、調理/養護頭皮、頭皮保健、有受損、分岔的媽咪我當然要來試用看看囉。

Plantur 21、營養與咖啡因洗髮露,整體使用起來,還蠻不錯的,它的綿密泡泡,淡雅的花香味,好沖洗,讓我愛不釋手,洗後又髮根蓬鬆、豐盈,更是大大加分喔,保護頭髮也該像保護肌膚一樣,大家可以買一瓶來試試喔

就是這一瓶



 商品說明:https://goo.gl/xpme2G

喜歡的,可以來這裡看看喔


題外話,隔天,我發現家人看到那瓶Plantur 21有拿去用喔,喂喂喂,那瓶是我的,不要給我用光光啊。

啊,對了,屈臣氏實體通路也買的到喔!快去買









 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